晒图传心意!紫百合神锋拒权健 紫色咖啡表忠心

2016-12-27 15: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12242

卡利尼奇的Instagram截图 /网络截图

佛罗伦萨主力前锋,克罗地亚国脚卡利尼奇在冬窗前陷入了和中超的绯闻之中。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透露,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希望在冬天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这位意甲高产射手,而紫百合方面并未对这样的报价表示反对。

但是在当地时间12月26日,正在克罗地亚老家休假的卡利尼奇在个人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拍摄对象是自己手上的一杯卡布奇诺。这杯卡布奇诺十分普通,但是他的拉花却是紫色的“VIOLA”,即为紫百合之意。这也被意媒认为是卡利尼奇对天津权健的回应:“克罗地亚国脚依旧心属佛罗伦萨。”

卡利尼奇出生于1988年,职业生涯出道于克罗地亚哈伊杜克俱乐部,2009年来到英超布莱克本队效力,但是表现十分糟糕,2个赛季仅仅打进7粒入球。之后这位格子军高中锋来到了乌克兰的第聂伯罗效力,并在2015年作为马里奥-戈麦斯的替身被紫百合购入。在上赛季,卡利尼奇共出场42次,打进13粒进球,并完成了4次助攻。本赛季他为佛罗伦萨在联赛出场17次打进8球,欧联杯出场6次打进4球。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