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冬窗补强锁定红军中场大将 曝利物浦已同意

2016-12-27 16: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利物浦原则上同意冬窗将中场大将卢卡斯租借至国际米兰,直至本赛季结束。

卢卡斯作为利物浦昔日功勋,随队征战多年并取得了多位主帅的信任,然而本赛季以来,这位巴西中场在克洛普手下却机会寥寥,至今上场11次,仅有3次为首发登场。

渣叔更加喜欢能够利用跑动覆盖中场和创造出机会的球员,相对而言,只具备防守属性的卢卡斯在出场顺位上自然落后。亨德森,拉拉纳,新援维纳尔杜姆都是克洛普最为信任的爱将,在中场的人员储备上,克洛普还拥有可以变化位置的埃姆雷-詹,以及夏季租借回归留队的格鲁吉奇等等。

据称国际米兰有意租借在红军不受重视的巴西中场,他们已经向利物浦方面提出了租借意向,而利物浦方面原则上同意这一租借,他们的说法是,如果卢卡斯想要租借加盟意甲球队,俱乐部方面不会设置障碍。

国际米兰方面,在中场中路一直在苦苦寻求屏障,孔多比亚的投资失误使得他们并不能够下定决心在这一位置上再砸重金,卢卡斯自然是物美价廉的不错选择,除此之外,蓝黑军团还与米克尔,古斯塔沃等名字联系在了一起,无一例外的中场中路,防守属性上佳,能出球,而又不用多花钱,正是国米在冬窗引援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胡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