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冰雪世界 乐享活力新年

2016-12-27 17:5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冬日,最美不过纯白如梦的冰雪之景。人们往往把雪作为吉祥瑞意之物,而在不见落雪的时候,冰雪活动则是隆冬之时的理想选择。雪道上踏板飞驰,结冰的湖面上翩翩起舞,坐上小冰车驰骋于冰上……穿梭之间,感受冰雪活动带来的悠闲畅快。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海淀形式各异的冰雪活动也在今冬纷纷推出。新年之际,让京城百姓及来京游客参与其中,乐享冰雪世界,体验节日活力休闲方式。

狂飚乐园滑雪场 飒爽驰骋于雪道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虽不见落雪,但也有雪地里的喜悦可寻。若是想要利用假日时光去个远地,狂飚乐园滑雪场无非是个好去处。

位于海淀区苏家坨镇的狂飚乐园滑雪场,总面积约50000平方米,其中仅雪具大厅的占地就达2000平方米。现今狂飚乐园滑雪场已为能力高低不同的滑雪者打造了的专门雪道。宽而缓的滑雪场雪道,更适合初学者和儿童。初级道和中级道还特意修建了雪道魔毯,中级道的魔毯长达372米,以便游客快速便捷地到达雪道顶端。雪场还拥有滑雪圈、滑雪板等新鲜刺激的运动项目,丰富多样滑雪选择。

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15日期间,第七届狂飚乐园冰雪节将给市民们带来更多惊喜。全副武装,加入滑雪的狂欢盛宴,用速度给自己的勇气加分。

公交线路:346路、633路南安河东站。

自驾线路:北清路向西到头左转2公里。

咨询电话:62455588、62456688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