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谁说恩比德是第一中锋 等我退役他才有机会

2016-12-28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此前国王对76人的比赛中,德马库斯-考辛斯和乔尔-恩比德的碰撞成为一大看点。考辛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9.1分10.4篮板1.5盖帽,恩比德场均则得到18.7分7.4篮板2.4盖帽的数据,虽然数据相差不少,但恩比德毕竟经验少,而且在36分钟效率上,两人还真是旗鼓相当。

在比赛中,考辛斯砍下30分7篮板5助攻率队取胜,而恩比德得了25分8篮板2盖帽的数据。但考辛斯依然对于两人的“第一中锋”之争很不感冒,在被问到对于恩比德潜力的看法时,他做出了经典的回复。

“我非常喜欢这个孩子,一般我不会鼓励人,但我真的很喜欢他。我觉得他很有机会成为联盟第一中锋,但只能在我退役之后。”考辛斯笑着说。采访他的记者直接一脸懵逼,反应了一会儿才忍不住笑着说:“说得好。”而考神也是一脸得意,特别开心。

考辛斯前段时间才因为跟记者的冲突引来很大争议,国王也被迫出面调查事件,并对他进行了处罚。但考辛斯依然自视甚高,言谈间一副已经稳坐第一中锋的样子,大有当年奥尼尔鄙视霍华德的感觉。

当然,当考神这个嘲讽恩比德的“段子”在网上流传开后,也有不少网友讽刺称:“他跟恩比德这两位最强中锋都是任何球队压根不愿意要的。”考神场外麻烦不断,恩比德则是伤病不断,场外也是著名段子手,确实都是够让球队头疼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