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球迷扔饮料盒遭行政拘留 篮协警告义乌赛区

2016-12-28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下午,中国篮协在官网发布了对义乌赛区处罚的通知。义乌赛区因观众扔饮料盒被篮协给予警告处罚。

篮协公告如下:

关于对2016-2017赛季CBA联赛义乌赛区处罚的通知

篮球字〔2016〕962号

各赛区、各俱乐部:

2016年12月25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一轮第210场,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主场对阵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的比赛中,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有7分23秒时,一名观众从看台扔下一个饮料盒,被及时处理,未对比赛造成影响。另据技术代表及赛区赛后报告,该观众立即被赛场安保人员控制,并在赛后被当地公安部门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给予义乌赛区承办单位警告。

希望各赛区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进一步加强赛区管理,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2016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