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一杀器亮剑 新疆的安慰!775天后再砍40+

2016-12-29 09: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重回新疆队第2场,安德雷-布拉切终于爆发,展现出自己是CBA第一大杀器的威力。出战40分02秒,布拉切共计29投16中,命中4记三分交出43分19篮板4盖帽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整场比赛,广厦队拿布拉切没有任何办法。可惜的是,布拉切最后时刻的救命三分打板不进,未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由于达柳斯-亚当斯遭禁赛,所以新疆队这场球只能倚仗布拉切。开场后,布拉切就展现出积极的态度,这与他赛季初期的散漫截然不同。比赛中,布拉切甚至多次倒地争抢地板球。是的,首节2次盖帽能表明,现在的布拉切已经完成蜕变。这点李秋平看在眼里,他也在场边为布拉切鼓掌叫好。套用时下一句流行语,今晚是布拉切“洗白”一战。

前三节,布拉切一共只休息了不到8分钟。当布拉切不在场时,新疆队只能全华班应战,结果是广厦队疯狂追分。首节12分、次节13分、末节14分。布拉切此役得分、篮板和盖帽均刷新赛季新高。这是布拉切征战CBA以来第9次砍下40+,其中14-15赛季8次。而他上一次得分上40,还要追溯到775天前--2014年11月14日,新疆队主场击败天津队,布拉切贡献43分10篮板8助攻。

比赛最后1分多钟,在广厦队94-93领先之时,低位单打的布拉切吸引包夹,他巧妙的将球分给跟进的周琦,周琦双手暴扣并造成犯规,可惜周琦加罚不中。在广厦队再度领先之时,又是布拉切站了出来,他在比赛结束前10.6秒2罚全中,新疆队将原本4分分差缩小至2分。林志杰的2罚1中,给了新疆队最后一攻的机会。

布拉切运球至前场,在基本摆脱王征的情况下圈顶出手三分,只可惜,球打板后弹在篮筐外沿。就这样,新疆队在家门口3分惜败广厦队。今晚这场球,对新疆队来说,最大的收获是布拉切重新证明了自己,而且打球态度兢兢业业。随着常规赛逐渐深入,布拉切的态度和表现,将直接决定新疆队本赛季的上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