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场战北控比赛改期 因跨年演唱会占用场馆

2016-12-29 10: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今晚继续进行,根据最新消息,青岛主场迎战北控的比赛将延期进行,具体改期时间还未公布。

据了解,由于12月31日青岛主场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将进行张韶涵跨年演唱会,目前已经开始在场内布置舞台。北控男篮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球队训练照片可以看到,比赛舞台就在球场旁边。

篮协目前已经向球队下发了改期通知,通知中称因场馆北侧篮架后搭建了一个供跨年演唱会所需要的舞台,无法确保赛场人身安全,经主办单位研究,青岛主场与北控的比赛将改期进行,具体改期时间另行通知。比赛改期造成的损失将由青岛方面承担。

据北控球队人员透露,改期通知下发时北控队员已经在前往球馆的路上。

北控男篮在第18轮常规赛时就经历主场更换的事情,由于当时球队主场奥体中心有演唱会进行,临时将主场调到了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那场比赛并为公开售票,只有持季票的球迷可以进场观赛,最终北控爆冷战胜了上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