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今天回广东检查膝伤 将无缘周五辽粤焦点战

2016-12-29 13: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广东男篮官方微博透露,易建联今天返回广东检查膝伤,将无缘周五客战辽宁队的焦点战。

阿联是在周三广东队客场119-113战胜吉林队一役中受伤的。比赛结束前46.9秒,阿联在争抢篮板过程中伤到左膝,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伤退前,阿联交出30分23篮板2盖帽1助攻1抢断的豪华数据,整场比赛共有4次暴扣。

比赛结束后,广东队官微写道,“谢谢各位球迷们的关心,明天(12月29日)阿联将在队医的陪同下返回广东做进一步检查,希望一切安好。也请各位支持广东队和阿联的球迷们等待进一步消息。#愿每一个球员都远离伤病#”

如此一来,阿联将无缘客场与辽宁队的焦点战。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当时坐镇主场的华南虎以124-115击败辽宁队。

击败吉林队后,广东队豪取17连胜,在积分榜上排在第2位,紧追领头羊上海队。而打完辽宁队后,广东队就将在2017年元旦回到主场对阵上海队,目前并不确定,阿联是否会打这场榜首大战。

阿联是广东队的绝对核心,现年29岁的他在本赛季所打的1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6.1分钟,有24.3分10.3篮板1.9抢断1.7盖帽1.1助攻入账。

本赛季前22轮,广东队的战绩是19胜3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