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囧叔明夏替温格接管阿森纳 盼签10年打造王朝

2016-12-29 15: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明夏顶替温格执教阿森纳,希望签10年长约,打造一支属于枪手的王朝。

今年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第20个年头:1996年10月,温格拿起阿森纳的教鞭,枪手从凶猛狂野的球队,变成了一支球风华丽的技术型球队。20年间,温格带领阿森纳夺得荣誉无数,3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6次夺得足总杯冠军、6次夺得社区盾冠军。在切尔西崛起前,阿森纳是曼联最大的挑战者,温格是弗格森爵士最强的对手。由于修建酋长球场的缘故,导致阿森纳财政吃紧,俱乐部开始转型,维埃拉、阿什利-科尔、亨利、法布雷加斯以及范佩西等诸多巨星被迫离队。

自2003/04赛季率队以不败战绩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后,温格就再为尝到过这项赛事冠军的滋味,甚至还有一段长达9年的冠军荒(各项赛事)。由于阿森纳球迷不满足年年争四,近年来“倒温格”的浪潮高过一浪,酋长球场经常出现让温格下课的条幅。本赛季,阿森纳英超联赛争冠形势仍然悲观,18轮战罢,积37分,排名第四,落后榜首切尔西9分。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阿森纳继续无缘英超联赛冠军,明夏合同到期的温格很有可能无法拿到新合同,因为阿莱格里来枪手执教。

舰队街披露,阿莱格里之所以离开尤文图斯,是因为他与意大利媒体的关系不和,进而希望换一个环境,据悉囧叔的经纪人已经与阿森纳接触。值得一提的是,阿莱格里只是温格替身的候选之一,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和莱比锡RB主帅哈森许特尔也有可能接班教授。相比起埃迪-豪和哈森许特尔,阿莱格里显然占据更多优势,毕竟他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证明过自己,2014/15赛季险些带领斑马军团夺得三冠王,只是在欧冠决赛中1-3不敌巴塞罗那,最近两个赛季成功卫冕意甲和杯赛两项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