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援第三签!国安再迎旧将 于洋回归签五年长约

2016-12-30 08: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近日持续被各界聚焦的国安俱乐部迎来喜讯,继后卫姜涛和中场张力后,国安俱乐部完成了内援第三签,广州富力后卫于洋正式转会回归北京国安队,与国安签下五年长约。

于洋出生于1989年,作为国安青训梯队培养的球员,随队捧起2009赛季中超冠军。2012年,于洋成为球队主力中后卫出战26场。后因合约问题在球队出场时间锐减。2014年,于洋与国安续约一年后转会广州富力队,成为富力防线重要的轮换球员。离开国安后,于洋一直怀念在国安的日子,曾经跟身边好友说,做梦都梦见回国安踢球!如今于洋也终于圆梦,他已在朋友圈中向富力队友告别。

在周挺离队,郎征和徐云龙基本确定离队的情况下,于洋的回归可以极大程度上弥补国安防线的人员流失,成为球队中后卫的重要补强。而富力在今天官方宣布签约恒大后卫弋腾,也可以被视为于洋的替代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非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