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让路演唱会十万罚单昨日补

2016-12-31 08:0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国篮协昨日(30日)对于青岛队罚款十万元。原因是青岛队的主场国信体育中心在未向中国篮协通报的情况下,擅自在场馆内搭建了跨年演唱会的相关设备,这给青岛队与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比赛,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该场比赛被迫临时取消。

北农队上一轮比赛是客场对阵青岛队,但他们在比赛日下午乘坐大巴车前往赛场的途中接到了中国篮协方面的电话,告知他们当晚的比赛临时取消。球队只能让大巴车掉头返回酒店。由于比赛临时取消,队员们晚上只能到酒店的健身房去锻炼,保持状态。

而这场比赛被临时取消的原因是,青岛队主场国信体育中心为了之后举办跨年演唱会,在赛场北侧篮架后擅自搭建了一个巨型的设施。而青岛队方面在此前也并未向中国篮协进行通报,是中国篮协委派的技术代表在比赛当日上午来到场馆后才发现了这一情况。技术代表马上向中国篮协汇报,后者考虑这让赛场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才临时决定将这场比赛改期。

中国篮协昨日对于青岛队开出罚单,青岛赛区与青岛队被严重警告,通报批评,青岛队被罚款十万元。另外,青岛队需负担北农队、裁判员等相关人员因比赛改期产生的相关费用。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