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主席:需要AC米兰国米复兴 尤文不该独舞

2017-01-03 14: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意甲半程过后,国米排名意甲第7位,AC米兰少赛一轮排名第五,尽管两支球队可以说走在一条复兴的路上,但是距离米兰双雄辉煌的时代还是有巨大的差距的,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就表示,意大利足球需要AC米兰和国米“复兴”。

最近5年,AC米兰同国米都在经历着低潮,目前中国企业苏宁入主国米开启了球队新的一个纪元,而AC米兰也在走着一条同样的道路,只不过背后的中资企业显得有些模糊,塔维奇奥表示,“意大利足球目前并没有走下坡路,不过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需要让米兰城的球队复兴。”

塔维奇奥继续说到,“国米现在还是处在领先位置的,他目前的情况还是不错的,他们背后也有了强大的投资者,会有一年的过渡期,然后你就会看到突飞猛进的发展了,因为他们会有强有力的控制者。”

“然后就是AC米兰了,他们同样有复兴的机会,在尤文图斯所在的舞台上可少不了米兰球队的身影,如果米兰双雄能够顺利完成过渡,尤文图斯很快就会有两个强大的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啸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