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又给国米签人!2700万欧抢尤文猎物 抵达体检

2017-01-03 15: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米兰冬季转会首位新援就要加盟了,意大利媒体表示意大利本土中场加利亚迪尼距离加盟国米只差最后一步了。

22岁的意大利中场新星加利亚迪尼效力于亚特兰大,是本土年青一代球员的佼佼者,本赛季半程已经出战13场还贡献了2次助攻,此前他还被意大利国家队征召,尤文图斯同国际米兰都是这位本土新星的争夺者。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已经在竞争中领先,他已经同球员本人和亚特兰大俱乐部达成了一致,而且很快就会宣布加利亚迪尼加盟的消息。《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为了得到加利亚迪尼将会支付2500万-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加利亚迪尼已经抵达了米兰,他将接受体检,然后正式加盟国米,天空体育表示,加利亚迪尼的转会费是27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威尔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