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绯闻新援亲承将加盟 200万租借2250万买断

2017-01-05 15: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米兰方面已经基本谈妥了新援加利亚迪尼的转会,这位意大利国脚加盟蓝黑军团的消息即将官宣。

近日在接受意大利商业广播公司Mediaset Premium的采访时,加利亚迪尼承认即将加盟国际米兰,并表示这是他人生中的一次进步:“我不会考虑太多转会的事情,我的经纪人会帮我处理好一切事情。我知道加盟国米对我而言是一次巨大的进步,对于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国米和亚特兰大已经基本就转会条款的细节达成一致,国米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获得加利亚迪尼。在冬窗,国米方面先会以2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这位意大利国脚6个月,然后在夏天以2250万欧元的价格彻底买断,而根据合同中的附加条款,最终转会费可能会达到2700万欧元。

加利亚迪尼的经纪人里索近日来到了亚特兰大琴格尼亚训练基地,和球队就这位22岁小将的转会进行最后的谈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