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大腿拒中超队邀请盼留队 日天王或转战英超

2017-01-05 16: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称,米兰大腿巴卡拒绝了中超球队的邀请,哥伦比亚射手盼长留圣西罗继续为红黑军团消息。而本赛季在蒙特拉账下郁郁不得志的本田圭佑,则很可能将在冬季转会期离队走人,日本天王目前受到了沃特福德的关注,有望以租借形式转战英超加盟“大黄蜂”。

巴卡转会米兰之后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迅速成为红黑军团的大腿人物。但颇为尴尬的是,随着球队本赛季主帅变成了蒙特拉,哥伦比亚人瞬间失宠主力地位不保。新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巴卡在联赛中为米兰出场14次,先后总计攻入了6粒进球并奉献1次助攻。然而,由于极少回撤参与球队的防守,巴卡成为蒙特拉战术体系中的“毒瘤”。报道称,米兰主帅蒙特拉认为巴卡并不适合自己的战术,愿意在冬季转会期放走这名哥伦比亚射手。除此之外,红黑军团也希望能将其卖掉筹措引援资金。

红黑大腿离队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近日,《都灵体育报》透露,目前至少有3家中超俱乐部与巴卡进行了接触,上海申花、广州恒大以及天津权健都想引进哥伦比亚人,如果米兰可以收到3000万欧元的转会报价,中欧体育和俱乐部高层将会考虑送走巴卡。对此,哥伦比亚射手的经纪人予以证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巴卡确实引起了中超球队的浓厚兴趣,对方甚至开出了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合同,但球员本人希望留在米兰。

巴卡的经纪人表示:“的确,一些中国的俱乐部对巴卡很感兴趣,但巴卡现在在米兰很开心,他希望能够继续留下,他来到米兰就是为了赢得胜利,在夺取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之后,他渴望赢得更多荣誉。无论从个人还是从团队的角度考虑,赢得一个冠军奖杯将会给你带来巨大的精神动力。”

除了巴卡之外,米兰队内很多球员都陷入转会疑云。本田圭佑在蒙特拉到来之后彻底沦为了边缘人物,新赛季迄今仅代表红黑军团首发出战一次。种种信号表明,日本天王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圣西罗。此前,有消息传出米兰中场或加盟中超球队,但很快遭到其经纪人辟谣。照目前局势来看,本田圭佑转战英超的可能性比较大。据悉,沃特福德主帅马扎里希望从米兰租借这名日本国脚。意大利媒体认为,本田圭佑与米兰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大黄蜂”的这一提案值得红黑军团考虑考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陌青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