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特欲挑战何塞:我想测试他下巴的硬度

2017-01-05 16: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5岁的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在UFC207中以明显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了从未在八角笼内尝到过败绩的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成为了新任雏量级霸主。

按照目前雏量级的局势,加布兰特首场卫冕战的对手可能是会与克鲁兹的重赛,也有可能是接受自己的前队友TJ-迪拉肖(TJ Dillashaw)的挑战。不过加布兰特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接下来并不打算在雏量级进行比赛。

“我想要打一场能赚大钱的比赛,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升重去挑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他击败过我的训练伙伴,他是一个传奇,我想要测试他下巴的硬度。我当然也能和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一战,我不认为他配得上pound for pound第二的位置,他被我加州的老乡内特-迪亚兹(Nate Diaz)降服过。”

加布兰特目前的职业战绩为11战全胜,而他在4年前才开始自己的职业MMA生涯。从2年前在UFC182首秀开始,加布兰特在八角笼内打出了6连胜,并且4次KO终结了对手。

“我现在还很年轻,无论在这个量级还是在整个UFC,还有的是比赛等我去打。我深信自己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我现在想要的是真正能赚大钱的超级战,我想何塞-奥尔多是个很棒的对手,正如我所说,我想要为我的每一个被他击败的队友找回一场胜利。”

“我现在是UFC冠军了,不过这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我只是想要击败pound for pound榜单上最优秀的对手,我想要最引人关注的对决。我已经击败了克鲁兹,而奥尔多对我来说是个更大的挑战,他很难对付,我尊重他,但我想要亲自测试他的下巴。”

“至于康纳,我完全可以升重到150磅与他进行一场无差别量级的对决,这是一场令我兴奋的比赛,我感觉自己就是UFC历史上最大牌的明星,我会成为让对手最赚钱的家伙,而无论是奥尔多还是康纳,现在他们都需要一场比赛。”

对于将在何时进行下一场比赛,加布兰特表示现在自己想要休息一下,但2017年中旬是自己进行首场冠军卫冕战的最佳时机。

“我会赶在夏季之前回来,可能会在6月进行比赛,我认为这是回来踢下一个家伙屁股的不错时间。我之前和康纳在终极斗士中有过一些冲突,当时我没有动手,因为我在等着机会来向他赎回这一切,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