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追米兰飞翼接替埃弗拉 失意锋煞或投边福军

2017-01-06 11: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尤文图斯老臣埃弗拉和失意锋煞扎扎或冬窗期间永久性离队,双双加盟西甲球会瓦伦西亚。该媒体披露,尤文图斯已经在与瓦伦西亚体育总监赫苏斯-加西亚展开接触。

由于尤文图斯队内拥有迪巴拉、曼朱基齐以及伊瓜因等巨星级前锋,进而去年夏天将扎扎租借出去,意大利前锋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西汉姆,租借费500万欧元,买断费2000万欧元。来到铁锤帮后,扎扎表现令人失望,各项赛事出场11次,出场时间总计571分钟,其中英超联赛出场8次,出场时间仅为459分钟,一球未进,过去8场比赛甚至未进大名单。由于扎扎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西汉姆决定提前退货,尤文图斯已经接受这一事实,进而开始了继续抛售扎扎的计划。

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披露,西汉姆完成退货后,尤文图斯将把扎扎卖给瓦伦西亚,与此同时,蝙蝠军团还准备一起签下斑马军团边后卫埃弗拉。该球员现年35岁,司职左后卫,2014年夏天,埃弗拉以150万欧元的价格从曼联转会至尤文图斯,法国后卫来到斑马军团后,随即坐稳主力,处子赛季险些帮助尤文图斯夺得三冠王,只是在欧冠决赛中1-3负于巴塞罗那。两个多赛季,埃弗拉代表尤文图斯出场82次,打入3球助攻7次,本赛季逐渐淡出主力阵容,各项赛事出场13次。

据悉,埃弗拉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今夏到期,意大利媒体披露,法国后卫有可能提前离开斑马军团,可能冬窗期间离队,瓦伦西亚可能是埃弗拉的下家,曼联也在争取法国后卫。埃弗拉离去,尤文图斯将收购一位新的左后卫来补强阵容,进而锁定德西利奥和科拉西纳奇。德西利奥现年24岁,意大利国脚,左后卫和右后卫都可以胜任,AC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是现任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执教红黑军团时期,一手将德西利奥提拔上来,囧叔一直希望与该球员再度合作。

迄今为止,德西利奥代表AC米兰出场122次,本赛季出场16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30次。意大利媒体表示,AC米兰原则上不希望将德西利奥卖给竞争对手,但尤文图斯高价收购的话,也会考虑这份报价。与德西利奥相比,科拉西纳奇的价格就便宜多了,如果等到今夏的话,甚至分文不花,因为合同今夏到期。科拉西纳奇现年23岁,波黑国脚,2011年加入沙尔克04预备队,一年后升至一线队,至今代表矿工出场103次,打入3球助攻10次,本赛季出场16次,打入2球助攻8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