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拼了!开世界第一薪挖梅西 或砸2.5亿违约金

2017-01-09 11:3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9日,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苏宁集团计划继续给国际米兰带来重量级的强援,让人意外的是,苏宁居然盯上了足坛的顶级巨星梅西,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苏宁集团将为梅西开出世界最高薪。

前不久,曾经传出中超联赛球队广州恒大有意梅西的消息,当时爆料称,恒大希望引进梅西,开出的转会费达到了2.5亿欧元,年薪是7800万欧元,而且这还不算,恒大还计划给梅西开出1500万欧元的签字费,更为让人意外的是,如果梅西打入一球,恒大还会奖励他12.5万欧元。

在中超的赛场,恒大的对手是江苏苏宁,而在转会市场,他们的对手同样是苏宁,因为按照意大利《共和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苏宁集团也希望得到梅西,而他们希望将阿根廷天王运作至国际米兰。

目前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合同违约金则达到了2.5亿欧元,如果苏宁动真格的话,恐怕需要强行挖角梅西,开出2.5亿欧元的转会费是最基本的条件。不过按照苏宁集团的财力,这问题不大。不仅如此,为了让梅西来到梅阿查球场,苏宁甚至会开出世界第一高薪。

如果恒大和苏宁开出的待遇相当,或许梅西更会青睐加盟国际米兰,因为这会让他继续留在欧洲联赛踢球。当然,眼下梅西的首选还是续约巴萨,他的梦想依然是在诺坎普退役,苏宁集团想要引进他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