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米兰主帅:收中国邀约寝食难安 年薪可翻五倍

2017-01-09 14: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现意甲都灵队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日前透露,自己曾在12月份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的邀请,但被他拒绝了,米哈伊洛维奇选择继续在意甲执教。不过他也承认,这份邀约让他连续几天寝食难安,在面对高额年薪的诱惑下,做出留下的决定很艰难。

米哈伊洛维奇现年47岁,球员时代曾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标志性人物之一,上世纪90年代,米哈伊洛维奇是意甲响当当的球星,曾先后效力罗马、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国米等队。退役后,米哈伊洛维奇也执教了多支意甲球队,包括佛罗伦萨、AC米兰、博洛尼亚、卡塔尼亚等队。在去年夏天,米哈伊洛维奇从AC米兰离任,接手了都灵队。

米哈伊洛维奇坦言,“说实话,想着我(如果去中国执教)能得到的工资,我确实有过几个不眠之夜,在中国一个赛季挣的钱是在都灵的五六倍。但最终我选择留下,我不喜欢执教半个赛季就离开。但同时,我也尊重那些为了钱去中国联赛的人们。”

谈到中国赛场,米哈伊洛维奇也予以肯定:“中国球队并不像美国大联盟或者卡塔尔联赛引入一些过气球星,很多当打之年的球员已经加盟了中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