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体育收购米兰准备B计划 贷款3.2亿完成交易

2017-01-10 15: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football-italia》报道,为了能够确保按时完成对米兰的收购,中欧体育准备了备选方案,一旦监管机构无法及时批准投资,将通过贷款完成对米兰的收购。

中欧体育收购AC米兰一波三折,这笔交易达5.5亿美元的中国海外投资项目的交易时间一推再推。原定于2016年11月20日中欧体育完成对米兰99.93%股份最终收购,在中欧体育再次缴纳1亿欧元保证金后被推迟到2017年3月3日。据《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透露,中欧体育想要在限期前拿到政府的授权可能性并不很大。这给这桩收购案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据悉,中欧体育并没有单等监管部门的批准,而是准备了备选计划。

据悉,如果在2月15日前中欧体育的海外投资无法得到批准,他们将通过贷款的方式筹资3.2亿欧元,完成对米兰的收购。资金来源于一家中国金融机构,不过这家金融机构注册在国外,所以获得资金没有任何问题。为了完成股权转让,一个由罗森内里体育投资持股的子公司已经在卢森堡成立。

中欧体育2016年5月26日才注册成立,该公司旗下还有一个6月7日成立的子公司罗森内里体育投资管理长兴有限公司,“罗森内里”即为Rossoneri,是红黑军团的英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