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终出售问题前锋至西甲 租借半年1400万买断

2017-01-10 16: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际米兰在新帅皮奥利的率领下,取得了一波四连胜,重回联赛争夺欧冠席位的行列。但是在新帅上任之后,不少蓝黑老臣子并没有获得重用,这也引起了这些球员的不满,甚至于梅洛等球员已经被球队清洗,如今这份离队名单的名字要加上黑山人约维蒂奇了。

球队的黑山前锋约维蒂奇曾经就不能获得登场机会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不满,这也导致他被国米罚款。而据意大利多家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已经与塞维利亚就约维蒂奇租借转会达成一致,黑山人将租借至西家豪门半个赛季,而塞维利亚有夏窗1400万欧元买断的条款。

据《全市场》和迪马济奥官网透露,苏宁集团已经就约维蒂奇的转会开了绿灯,球队将会出售这位黑山前锋,尽管中超球队也曾经抢购这位前曼城球员,但是塞维利亚还是笑到了最后。

据悉在完成租借后,塞维利亚需要承担约维蒂奇的全部350万欧元年薪,但是如果选择在夏天以1400万欧元买断黑山人,那么也将会和约维蒂奇另立新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