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4000万欧追黑店飞翼 罗本亲承考虑赴中超

2017-01-11 11: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8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拜仁慕尼黑加入了尼尔森-塞梅多争夺战,愿意出资4000万欧元将其签下。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拜仁慕尼黑拥有拉姆和拉菲尼亚,考虑到队长33岁,加之有意2018年挂靴,南部之星是时候考虑签下一名球员来接替拉姆。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拜仁慕尼黑进而盯上了曼联的猎物,本菲卡右后卫尼尔森-塞梅多。该球员现年23岁,葡萄牙边缘国脚,2012年加入本菲卡预备队,2015年进入一线队。

迄今为止,塞梅多代表本菲卡出场43次,打入3球助攻4次。本赛季,塞梅多坐稳主力,代表本菲卡出场25次,打入2球助攻4次,欧冠6场小组赛全部首发且打满全场。塞梅多在欧冠赛场上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多家顶级豪门的青睐,拜仁慕尼黑视他为拉姆的替身,当然要面临曼联的竞争,英超豪门也在考虑签下这名球员。为了击败曼联,拜仁慕尼黑考虑出资4000万欧元签下塞梅多。

来自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消息称,罗本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考虑前往中超踢球的可能性。过去一段时间里,中超再次获得全世界的关注,奥斯卡、米克尔以及特维斯等球星先后前往中国踢球,而且获得了比肩乃至超越梅西和C罗的薪水。眼下,梅西、C罗、桑切斯、卡瓦尼、迭戈-科斯塔、莱万多夫斯基、阿里以及鲁尼等巨星也都收到来自中超的报价,罗本或是下一个前往中国踢球的巨星。

“对于前往中国,人们需要权衡很多的事情,球员们需要为自己做出判断。你不能直接说,我不会去,或者说,我现在就会去。目前我效力拜仁慕尼黑,我也当然会为未来考虑,同我妻子进行一下沟通。目前我还处于顶级水平,但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一起走着瞧吧。”在谈到中超时,罗本如是说。

罗本现年32岁,司职右边锋,荷兰国脚,一度是世界足坛最好的边锋,2009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至拜仁慕尼黑,至今代表南部之星出场233次,打入121球助攻79次,帮助球队夺得15座冠军奖杯,包括5个德甲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近年来,罗本伤病增多,不过并未影响到竞技状态,本赛季出场14次,打入6球助攻6次,他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今夏到期,前往中国踢球有很大可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