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30+17哈达迪25+13 阿联缺阵四川大胜广东

2017-01-12 07: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史密斯30+17哈达迪25+13 阿联缺阵四川大胜广东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2017赛季CBA第26轮,四川主场以130-109大胜广东。四川队获胜后,仍然紧追前八,广东队争夺常规赛冠军的道路受挫。

四川队史密斯30分17篮板6助攻,哈达迪25分13篮板7助攻,孟达22分,王汝恒11分;广东队布泽尔22分11篮板,周鹏19分5篮板,赵睿16分5篮板4助攻,任骏飞12分,斯隆10分4助攻。

四川队以13胜12负排在第9位,球队也为获得季后赛席位拼搏。广东队以21胜4负排在第2位,球队也全力赶超领头羊上海队,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皆颇为关键。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整,这也令双方都能够以不错的竞技状态出战。易建联继续缺阵,这对广东队来说也并非是利好消息。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处于旗鼓相当的态势。四川队凭借着孟达的三分球,以及张春军和哈达迪进攻抢分。广东队则是以赵睿的三分球和周鹏进攻得手,双方打成9平。哈达迪的进攻展现威力,助四川队取得优势以14-9领先。周鹏打三分得手,布泽尔内线强攻,令广东将分差迫近。刘炜和王汝恒上篮得手,布泽尔内线进攻还以颜色,双方再打成 19平。孟达、史密斯和朱芳雨相继命中三分球,该节战罢,四川以25-24取得领先。

次节比赛,四川队由史密斯和哈达迪抢分,广东队则是周鹏和布泽尔联袂进攻,四川以31-30的微弱优势领先。哈达迪和刘炜进攻得手,孟达又在外线飚中三分球,四川以40-34拉开场上的分数。广东队由周鹏和赵睿联袂抢分,将比分迫近为41-43。史密斯命中三分球,哈达迪强打得手,四川以49-41取得优势。史密斯强攻展现威力,孟达外线命中三分球,助四川队展开追击。半场战罢,四川以56-44领先。

第三节比赛,张春军打三分得手,哈达迪和孟达接连进攻得手,史密斯又在外线飚中三分球,四川将场上优势拉大到20分以上以71-48遥遥领先。史密斯和孟达的联袂抢分,助四川仍然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81-55继续扩大优势。孟达和王汝恒相继命中三分球,史密斯强攻制造罚球抢分,助四川依然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该节战罢,四川以99-69取得30分的优势,也令比赛基本失去悬念。

末节比赛,赵睿和任骏飞联袂抢分,助广东队展开追击。蔡晨勾手命中,这也令四川队得分破百,以101-78遥遥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再也没有任何的悬念,随着董瀚麟暴扣得手,广东队也终于得分破百,但仍然以100-124大比分落后。四川队有条不紊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130-109轻松胜出。

首发阵容

四川:哈达迪、张春军、陈晓东、刘炜、孟达

广东:赵睿、斯隆、周鹏、任骏飞、董瀚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赵睿、斯隆、周鹏、任骏飞、董瀚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