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25分领6人得分上双 山东大胜浙江取七连胜

2017-01-12 07: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丁25分领6人得分上双 山东大胜浙江取七连胜

北京时间1月11日对阵浙江的比赛中,山东队终于迎回被篮协宣布可以比赛的陶汉林,本赛季首次以最强阵容出战。结果半场就拿到76分,山东队以堪称疯狂的进攻始终占据着领先优势,最终以134-107大胜浙江队。四节比分是34-17、42-28、34-36、24-26(山东在前)。

山东队丁彦雨航25分5助攻,邓特蒙32分5抢断5助攻,汤普森21分15板,复出的陶汉林10分2板,贾诚15分,李敬宇14分。浙江队吴前31分,沃伦20分7助攻。

开场后,丁彦雨航汤普森联手打出4-0的开局,浙江队沃伦用3分球还以颜色。此后贾诚连得7分,打出一波小高潮,山东以17-9领先。然后丁彦雨航又连得8分。山东队的一波流让他们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浙江队的吴前手感上佳,接连投中两记3分。首节结束,山东34-17浙江。

次节,邓特蒙强打陆文博,造犯规两罚两中。此后邓特蒙与布朗上演了一次互相抢断的好戏,先是邓特蒙抢了布朗的球,结果又被后者反抢成功。经历瘦肉精事件后终于复出的陶汉林,面对浙江队实力一般的内线,释放了巨大威力,先后接邓特蒙和丁彦雨航的突分,暴扣得分。这一战术虽然简单但很实用,依靠邓特蒙和小丁的突分,陶汉林总是能得到低位得球的大好机会。此后山东队的众得分手基本上是人人发威,让浙江队内外失守。次节结束,山东76-45浙江。

上半场丁彦雨航16分2板3助攻,贾诚11分4篮板球1助攻,汤普森12分10篮板,邓特蒙18分。浙江队只有布朗得分过10,得到11分。

易边再战,吴珂命中3分,此后张大宇上演了暴扣好戏。张大宇随后还给了埋头带球强起投篮的丁彦雨航一记大帽。小丁命中3分,赖俊豪依靠罚篮得到2分。汤普森罚篮再得2分后,得分已经过百。浙江队依靠张太宇和吴前的得分勉力维持。本节结束,山东110-81浙江。

带着29分的巨大优势,两队进入末节。李敬宇、吴前互飙3分。因为比赛早已无悬念可言,两队打得极为放松。唯一的悬念是连续30+表现的小丁,能否将自己的得分刷到30以上。小丁、邓特蒙再中3分,129-98。吴前也在本节不断得分,最终拿下31分的高分。比赛结束,山东队以134-107取得7连胜。

浙江队首发:吴前、张大宇、沃伦、夏钰博、张永鹏

山东队首发:张辉、丁彦雨航、贾诚、睢冉、汤普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