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现在不应考虑排名 输球原因多但亮点同存

2017-01-16 09: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首钢男篮客场惜败浙江男篮,暂时以15胜13负排名第8名。赛后,孙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不应该考虑积分榜问题,而本场输球原因很多,需要及时总结。

本场比赛结束后,尽管首钢男篮输了球,但是由于四川男篮同样客场告负,首钢男篮依旧排名第8位,而孙悦表示目前并不应该考虑积分排名问题。“我们现在考虑的不应该是积分榜的问题,”孙悦说道。“不是上一位就能证明球队的状态就能怎么样,而是应该考虑球队自身的问题。”

而抛开排名问题,本场比赛,首钢男篮为何没能战胜位列第15的浙江呢?孙悦坦言原因很多。“输球各方面因素都有,”孙悦表示。“开局打得不好,进入状态比较慢,运气也稍微差了一点,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一些细节的问题我们应该做得更好,还是要回去总结,看看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而尽管输了球,但是本场比赛首钢并非一无是处,尤其是大外援格兰特,本场比赛13投10中,砍下29分,并贡献了14个篮板。“我们两个外援表现都挺好的,带动了全队,所有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孙悦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