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0轮焦点战:疆沪榜首大战 北京将连场恶战

2017-01-19 09: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6/2017赛季CBA仅剩下10轮,由于常规赛冠军之争、前四之争以及季后赛名额之争,依然呈现扑朔迷离的态势,这也令接下来的赛事充满悬念。接下来有哪些会是联赛的焦点之战,或将打乱联赛战局的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29轮 辽宁VS四川

由于上赛季总决赛的种种纠葛,这两队也已经成为CBA赛场上的一对死敌,双方的较量扣人心弦。辽宁队处于争四的关键时刻,四川也为季后赛名额而战,这也加剧了本场比赛的刺激和火药味。

第30轮 山东VS广东、北京VS江苏、辽宁VS新疆、四川VS上海

该轮比赛里,将有着很多场的焦点对决。其中为争前八搏命的山东队,将面对着为常规赛冠军拼搏的广东队。北京和江苏两队将为前八直接展开厮杀,这也是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生死大战。辽宁和新疆双雄聚首,两支CBA顶尖强队之间碰撞,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卫冕冠军四川将面对领头羊上海,四川为进军季后赛搏命,上海则将全力争夺常规赛冠军。

第31轮 新疆VS上海

这是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决定性战役,倘若新疆队获得胜利,将令常规赛的冠军之争更加充满悬念,不只是新疆能够借机上位,身后的广东、辽宁和广厦也将看到机会。倘若上海队获得胜利,那么常规赛冠军之争可能失去悬念,提前宣告盖棺论定。

第32轮 广东VS北京

广东和北京这对死敌狭路相逢,究竟能够上演什么样的故事呢?北京三次夺取总冠军的道路上,皆是淘汰了广东。此番双方再度相遇,广东队意欲趁着北京低迷实现复仇,向常规赛冠军发起冲击,北京为了获得季后赛的名额也已经失去了退路。

第33轮 辽宁VS山东、四川VS新疆

辽宁和山东两支本土球员担纲的球队,也将狭路相逢,丁彦雨航对飚郭艾伦?想想就非常过瘾。卫冕冠军四川队将迎战新疆,这场比赛也将是关键战役,四川向着季后赛冲刺,新疆也将为了获得常规赛冠军全力一搏。

第34轮 山东VS上海、广厦VS广东

山东队补齐了小外援短板之后,全力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头号黑马上海则全力为常规赛冠军搏命。广厦和广东之战,可能将是常规赛名次的卡位战,很大程度上决定前四名的归属。

第35轮 北京VS辽宁

京辽双雄的狭路相逢引人关注,昔日北京曾在总决赛4-2战胜辽宁,击碎了辽宁的冠军梦。此番双方再度交手,彼此间也皆有着追求。马布里将面对辽宁的豪华后卫群,老马能否再度一手遮天引人关注。

第36轮 四川VS山东、上海VS北京

四川和山东这两队争夺前八的死敌,将在该轮比赛狭路相逢,这很有可能是决定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性战役。上海队也将为常规赛冠军步入冲刺阶段,北京也必然为了争夺季后赛席位而没有退路。

第37轮 新疆VS山东、辽宁VS广厦

全力争取常规赛冠军的新疆,面对为前八搏命的山东队,另外两队也皆有着数一数二的本土班底,相互间展现何种水平引人注目。辽宁和广厦之战,也将是常规赛排名的关键性战役,双方将为争夺前四全力以赴。

第38轮 北京VS四川 广厦VS上海

常规赛末轮较量,北京和四川两队可能将为获得季后赛名额,展开针锋相对的PK!广厦和上海队之间的较量亦是引人注目,广厦全力争四,上海则为了获得常规赛冠军而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