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本!拜仁盼解决球队顽疾 觅高层或挖角莱比锡

2017-01-20 10: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冬季转会期,不单单是球员在俱乐部之间进行流动,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也同样频频跳槽。来自德国《SPORT1》的重磅消息,拜仁慕尼黑正考虑挖角联赛冠军争夺者RB莱比锡的管理层。目标是该队的青训主管塔纳(Ernst Tanner)。

据悉,拜仁俱乐部目前青训主管是由拜仁业余队(二队)主帅沃格尔兼任,难免在精力方面无法做到兼顾。而随着赫内斯再次履新俱乐部主席,拜仁的青训工作再次被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拜仁全新的青训基地即将投入使用,随之而来的当然是与之匹配的软件必须跟上,首当其冲便是管理水准。而拜仁近年来青训人才相对匮乏,最后一个青训产品还是阿拉巴。拜仁高层希望尽快改变这一局面,而他们决定先从管理者下手,引进高水准的青训主管来挖掘和培养年轻球员。

据报道,目前担任RB莱比锡俱乐部青训主管的塔纳成为拜仁的第一目标。这位现年50岁的青训专家是俱乐部体育主管朗尼克专门请来完善俱乐部整体青训系统的,目前工作成绩斐然。事实上,早在他任职于慕尼黑1860俱乐部期间,便先后挖掘培养本德兄弟、格尔哈特、特雷施、劳特、舍费尔等球员,包括目前执教霍芬海姆的少帅纳格尔斯曼也曾由塔纳发现并推荐给了霍村。

此外,拜仁还考虑为塔纳寻找帮手。而他们的目标依然是红牛系的职员。刚刚和奥地利联赛霸主萨尔茨堡红牛解约的萨乌尔(Jochen Sauer)很可能成为塔纳的助手。他曾在柏林赫塔担任迪特-赫内斯的助手,他也是青训领域的专家级人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