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官方宣布悍将重伤 韧带撕裂恐至少休战6周

2017-01-20 10: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国当地时间1月19日中午,德甲俱乐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队内中卫斯文-本德踝关节韧带撕裂,球员刚刚复出又遭遇重伤,未来可能要至少休战6周。

本德在比赛中作风硬朗,但是命运偏偏捉弄多特蒙德中卫,本德在本周多特蒙德的一场冬歇期热身赛中,遭到对手凶狠铲断,当即被换下场,虽然多特蒙德6-1击败了德伯恩,但是多特蒙德还是得到了本德重伤的消息。未来本德休战6周,最快要到3月初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场对阵本菲卡的比赛中复出。

今年27岁的本德从职业生涯已经先后受伤47次,尤其是在2013-2014赛季开始,本德的身体就变得非常脆,去年则是在1月因为肌腱受伤休战5周,3月复出后则是因为肌肉问题再次休战。去年夏天因伤一直养病到今年年末,本赛季几乎没有打,本来做好了下半赛季为多特蒙德出战的准备,如今则是再次受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