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张睿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2-0缅甸迎两连胜

2017-01-22 09:0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1日16时,在佛山女足四国邀请赛的第2轮比赛中,中国女足对阵缅甸女足。第49分钟,张睿为中国女足首开纪录,第61分钟,张睿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缅甸女足迎来2连胜。

本届国际女足锦标赛将于1月19日至24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进行,中国女足将先后迎接泰国、缅甸和乌克兰女足的挑战。今年女足没有世界杯和奥运会这样的重大赛事,布鲁诺·比尼率领的球队旨在练兵。此次女足四国赛,比尼接受采访时表示目标是冠军。首轮和泰国女足的比赛,凭借王霜的任意球世界波,以及替补登场的娄佳惠进球,中国女足收获2-0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率先制造威胁,第7分钟,中国女足在右路组织进攻,娄佳惠反越位拿球下底倒三角传中送到小禁区,韩鹏插上但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射门未能踢正部位,中国女足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第13分钟,娄佳惠右路起球到禁区内,王珊珊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16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球传到禁区内,王珊珊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

第26分钟,中国女足任意球机会,张睿将任意球送入禁区,缅甸女足叶叶欧解围时直接将球踢向自家球门,好在门将反应速度将球抱住。第37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被对方解围,韩鹏禁区左侧跟进一脚劲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韩鹏左路传中,王珊珊右脚轻轻一弹,被出击的缅甸门将将球封堵。上半场双方0-0平。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中国队打破僵局!马英双右路拿球突入禁区一脚打门,球被玛普恩扑出,球打在辛玛雯腿上弹回到门前,张睿笑纳大礼将球打进,中国1-0缅甸!中国女足1-0领先。第52分钟,张睿传中,禁区里中路杨丽胸部停球怒射被挡出。第59分钟,王珊珊禁区前沿送出直塞,任桂辛插上禁区内的单刀打门被玛普恩封堵出去。第60分钟,中国队扩大比分,任桂辛突入禁区左侧倒三角回传,张睿中路跟进包抄破门,中国2-0缅甸!

第76分钟,杨丽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对手封堵,闫锦锦插上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之上。第80分钟,任桂幸再次尝试了一脚远射,这一次被对手门将稳稳将球抱住。第85分钟,唐佳丽近距离的一脚劲射被缅甸门将神奇扑出。最后时刻中国女足角球机会,但没能进球。中国女足2-0获胜。

中国女足首发:22-彭诗梦、3-马英双、5-吴海燕、6-李冬娜、11-王珊珊(76'9-唐佳丽)、13-庞丰月(73'16-杨曼)、14-赵容、17-韩鹏(67'7-闫锦锦)、20-张睿、21-娄佳惠(46'10-杨丽)、23-任桂辛

缅甸女足首发:1-玛普恩、2-金泰薇(92'21-辛玛顿)、3-辛玛雯、4-薇薇昂(84'6-姗姗玛)、5-普文凯、7-温婷顿、8-诺阿罗沃帕(88'15-妮拉温)、9-叶叶欧(79'19-朱莉库)、10-金玛拉顿、11-琦穆薇、13-梅图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