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曝购AC米兰头号锋霸 米兰反挖阿森纳废太子

2017-01-22 14: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或许,意大利年轻锋霸贝洛蒂已经成为了温格这个冬天心口的痛,好不容易开出了6000万英镑的报价,不料都灵高层死咬住1亿欧元的毁约金不放,无奈之下温格只能放弃,毕竟,花费如此高的代价收购一名尚未在欧洲足坛完全踢出名头的小将,是不明智的。

那么退而求其次,来自意大利《全市场》的消息透露,温格希望在1月引进AC米兰的前锋巴卡。

如今已然年满30岁的哥伦比亚锋霸巴卡身高1米81,本赛季为红黑军团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8粒进球,温格正在密切关注巴卡的动向。《全市场》称,虽然夏季转会看起来是更加合理的选择,但也不排除温格1月就将其招揽至麾下,与此同时,马竞俱乐部也在关注着巴卡转会的最新进展。

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同样希望能够在今夏收购阿森纳的“废太子”威尔谢尔,这一笔收购目前已经提上日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dui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