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国米夏窗已锁两顶星 KUN神携铁卫或来投

2017-01-23 15: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冬窗接近尾声,国际米兰今冬的动作却并不大,签下国脚后腰加利亚迪尼之外并没有其他转会。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蓝黑军团在未来将会求购罗马后卫马诺拉斯,以及曼城前锋阿奎罗,因此并不急于在今冬重金引援。

此前在接受意大利安莎社采访时,昔日国米主席老爹莫拉蒂承认苏宁正在酝酿一个惊人的引援计划:“是的,他们正在计划一个宏伟的未来。梅西?不,他们没和我谈到他。”而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的猜测,莫拉蒂所谓的大计划正是签下马诺拉斯以及阿奎罗。

《罗马体育报》表示,国米方面已经与马诺拉斯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并基本谈妥了球员的待遇问题。今夏国米将会报价4000万欧元,争取从罗马手中抢得这位希腊国脚中卫。但是目前,在马诺拉斯引进上,蓝黑军团面临着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埃弗顿的争夺。

而据英国媒体以及《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另一大目标则是曼城前锋阿奎罗。本赛季阿KUN出场23次,打进18球。但是他本人和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关系不佳,并且难以使用瓜帅的战术,这也导致阿奎罗有意在今夏离队。如果国米可以引进阿奎罗,那么KUN神就将与伊卡尔迪搭档,组成蓝黑军团的阿根廷锋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何宝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