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血本!多特为签璞玉砸千万签字费 德媒:超值

2017-01-25 11:3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德国《踢球者》评出了德甲半程最佳阵容,去年夏天多特蒙德签下的法国天才边锋登贝莱成功入围。尽管初来乍到,但个人能力出众的登贝莱还是用4球7助攻的超级数据打消了所有人的疑虑。还不满20岁的登贝莱能够在德甲处子赛季踢得如何出彩,再回想他不到1500万的转会身价,无不让外界对多特蒙德这次转会运作刮目相看。

不过,法国《队报》揭秘了登贝莱转会多特蒙德的一些细节。而多特蒙德能够击败多家欧洲豪门,从雷恩手中抢得登贝莱,其实付出了不菲的代价。据悉,促成登贝莱毅然决然加盟多特蒙德的一个最重要因素便是,大黄蜂竟然向其许诺了高达1000万欧的签字费。

比起登贝莱1000万出头的转会费,如此高额的签字费显然会让任何球员心动。除了巨额签字费,登贝莱的年薪也相当丰厚。《队报》透露,这位新星的基本年薪达到税后240万欧元。除了20万欧元的税后月薪之外。多特蒙德在德甲所取得的每个积分,同时登贝莱至少出场时间达到45分钟时,他都能够得到1万欧元的奖励,如果登贝莱的出场时间不足45分钟,他可以得到5000欧元。如此高额的出场费,至少在德甲赛场并不多见。而在欧冠赛场,多特蒙德取得1分,小登贝莱可以得到2.5万欧元的奖金。当多特蒙德进入淘汰赛之后,登贝莱相应的奖金更是可以攀升至3.75万欧元。事实上,虽然多特蒙德没有取得欧冠资格,但依然凭借高薪+巨额签字费击败了皇家、拜仁以及巴萨等其他豪门俱乐部签下了登贝莱。

另外,《队报》还公布了一个细节,多特蒙德签下登贝莱的另一大胜负手便是找对人!其他俱乐部居然找错了登贝莱的经纪人,很多俱乐部所找的是登贝莱的前经纪人。只有多特蒙德从头到尾都是和登贝莱的现任经纪人在沟通联系,确保他们能够抢占先机并最终完成签约。

最后,德国《图片报》在转载《队报》的相关内容之后进行了评论。鉴于登贝莱半个赛季出色的表现,现在其身价已涨至1500万(《转会市场》),半年300万的收益足以支付登贝莱的报酬。别忘登贝莱还不满20岁,能够抢下这块超级璞玉,花大一点的价值对于多特蒙德来说也是值得的!再联想到多特蒙德近期再次击败皇马抢下了“小伊布”伊萨克,不免让人猜测这一次大黄蜂又是下了多少血本才将这位更为年轻的17岁超新星招致帐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