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贝里连线阿拉巴破门 拜仁2-1豪取7连胜

2017-01-29 08: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18轮的一场较量,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作客威悉球场2-1险胜不来梅,赢得联赛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第31分钟,里贝里左路突破后助攻,罗本门前包抄射门得分。第46分钟,阿拉巴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3分钟,克鲁泽追回一球。

联赛战罢半程(17轮),拜仁以13胜3平1负,进40球失10球积42分的成绩第22次拿到半程冠军。前21次半程夺冠,南部之星最终18次笑到最后。不来梅4胜4平9负,进21球失36球,排名第15,在降级区边缘徘徊。上轮联赛,拜仁客场2-1压哨逆转绝杀弗赖堡,不来梅则主场1-2不敌多特蒙德。拜仁缺少博阿滕、蒂亚戈和比达尔三大主力;不来梅的主力门将德罗布尼上轮吃到红牌,此役停赛。历史上两队交手114次(101场德甲、8场德国杯、4场联赛杯、1场超级杯),拜仁60胜26平28负,进229球失133球,占据上风。尤其是近几个赛季,拜仁更是处于压倒性优势。两队最次6次交手,拜仁6战全胜,进24球失0球!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拜仁主场6-0大胜对手。

第8分钟,阿拉巴禁区边缘左脚撩射偏出。第11分钟,加西亚前插至拜仁门前的凌空射门踢空,不来梅错过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18分钟,皮萨罗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坚持,被新星埃格施泰因换下。第24分钟,里贝里禁区边缘从2名防守球员的夹缝中强行穿过,在底线附近倒地横传门前,阿拉巴在远门柱跟上的射门被德拉尼飞身堵了枪眼。

第28分钟,格纳布里分球,克鲁泽禁区角上的劲射被诺伊尔扑住。第31分钟,基米希中路分球,里贝里左路内切后横传门前,罗本大禁区中央迎球劲射,皮球应声入网,1-0罗贝里连线,拜仁打破僵局。罗本收获本赛季联赛第6球。

第41分钟,维利科维奇争顶时对莱万有一个小动作,但逃过主裁判的黄牌。第43分钟,鲍尔身后踢倒里贝里,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45分钟,莫伊桑德禁区边缘推倒罗本,拜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第46分钟,阿拉巴任意球攻门前,穆勒在皮球前有一个返跑掩护有效干扰了不来梅人墙的预判,阿拉巴任意球绕过人墙击中横梁后入网,2-0,拜仁扩大领先优势。半场结束,拜仁暂时两球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莱万中路分球,罗本右路突入禁区后左脚兜射远角偏出。1分钟后,格纳布里禁区外围变向过了马丁内斯后的打门被诺伊尔扑住。第51分钟,克鲁泽禁区边缘将球捅给格纳布里,后者转身射门偏出。

第53分钟,加西亚后场断球交给尤努佐维奇,后者突入拜仁禁区前沿传中,克鲁泽禁区内巧妙扣过阿拉巴后右脚劲射得手,1-2,不来梅追回一球。第61分钟,不来梅前场战术任意球,尤努佐维奇任意球直塞禁区,格纳布里迎球怒射,基米希成功倒地铲球拦截。第62分钟,穆勒被桑谢斯换下。第64分钟,罗本禁区内与防守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并未判给拜仁点球。第66分钟,伤愈复出的科曼换下罗本。

第69分钟,克鲁泽禁区内小角度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72分钟,加西亚身后铲倒基米希,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尤努佐维奇身后拉扯科曼球衣,也吃到黄牌。第79分钟,拜仁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道格拉斯-科斯塔换下了里贝里。第90分钟,为了阻止科曼的快速带球突破,埃格施泰因战术拉人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桑谢斯底线附近漂亮的转身过人后横传门前,基米希迎球推射,皮球被韦德瓦尔德扑出。比赛最后时刻,科曼身后踢人,吃到黄牌。最终,拜仁客场2-1力克不来梅,延续了对阵不来梅的连胜势头,在联赛中豪取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不来梅(5-4-1):42-韦德瓦尔德/4-鲍尔(71’ 22-巴尔特斯)、13-维利科维奇、26-萨内、18-莫伊桑德、2-加西亚(81’ 7-凯因茨)/10-克鲁泽、16-尤努佐维奇、6-德拉尼、29-格纳布里/14-皮萨罗(18’ 35-埃格施泰因)

主教练:诺里

拜仁(4-2-3-1):1-诺伊尔/21-拉姆、5-胡梅尔斯、80马丁内斯、27-阿拉巴/32-基米希、14-阿隆索/10-罗本(66’ 29-科曼)、25-穆勒(62’ 35-桑谢斯)、7-里贝里(79’ 11-科斯塔)/9-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安切洛蒂

主裁判:斯特格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任天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