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砍41+14全队5人上双 青岛主场逆转险胜北控

2017-02-03 08: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日,2016/2017赛季CBA第22轮补赛,青岛主场以96-94力克北控。青岛获得比赛的胜利,仍然处于季后赛名额的竞争军团之中。

青岛队琼斯41分14篮板4助攻,张骋宇14分,卢卡斯13分9篮板4抢断,苏伟10分13篮板,刁成灏10分;北控队麦克克鲁姆31分13篮板,巴蒂斯塔23分11篮板4助攻,杨敬敏14分3抢断,于梁11分7篮板3抢断。

青岛以14胜16负的战绩,排在第12位,球队依然存在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故而这场比赛必然将全力以赴,继续保持竞争力。北控以7胜23负的战绩,排在第11位,球队已经提前失去进军季后赛的可能性,球队已经无欲无求,欲要客场掀翻青岛亦是困难重重。

首节比赛,琼斯和苏伟相继进攻得手,展现极佳的竞技状态,青岛队以13-8取得优势。杨敬敏命中三分球,李雪松上篮得手,北控将分差迫近到仅有2分。卢卡斯和张涵钧联袂抢分,助青岛以20-14再度取得优势。杨敬敏和贺希宁相继抢分,巴蒂斯塔内线进攻得手,助北控迎头赶上。该节战罢,双方打成20平。

次节比赛,双方陷入僵持态势,青岛队由卢卡斯和琼斯联袂抢分,北控则是巴蒂斯塔和杨敬敏内外结合,青岛以26-25保持领先。丁皓然和琼斯联袂抢分,助青岛以31-25取得优势。巴蒂斯塔的内线进攻连连得手,助北控将比分追成33平。麦克克鲁姆和巴蒂斯塔站出抢分,助北控取得优势。青岛连续利用强攻制造罚球,趁机将比分追成39-40。麦克克鲁姆连续命中三分球,助北控取得优势。半场战罢,北控以48-42领先。

第三节比赛,王振宇和杨敬敏相继命中三分球,北控以56-49保持着场上的优势。苏伟和卢卡斯的进攻得手,助青岛队在场上展开追击。巴蒂斯塔打三分得手,麦克克鲁姆命中三分球,北控以64-54将场上的分差扩大到10分。麦克克鲁姆和杨敬敏相继抢分,北控以70-58继续保持优势。孙杰命中三分球,随后张骋宇和孙杰也联袂抢分,助青岛展开追击。该节战罢,北控以77-70领先。

末节比赛,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展开追击,琼斯和苏伟的强攻接连得手,张骋宇上篮命中,打出高潮顽强的将比分追成81平。琼斯和张骋宇联袂抢分,助青岛以90-85取得优势。于梁和麦克克鲁姆进攻打成,助北控将分差缩小到仅以1分。张骋宇连续进攻得手,青岛再度取得优势。随后的比赛里,青岛保持着场上的优势。比赛最后5秒,北控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一攻于梁错失扳平比赛的机会,青岛以96-94获得险胜。

首发阵容

青岛:苏伟、张骋宇、王庆明、刁成灏、琼斯

北控:宋康明、杨敬敏、王振宇、滕贺麒、麦克克鲁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冬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