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被告诫少谈离开多特蒙德话题

2017-02-03 09:09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柏林2月2日电 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切2日告诫流露去意的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说,在个人转会意愿这种内容的采访上要保持低调。

佐尔切说:“我们简单交谈了一下,我建议他(奥巴梅扬)在接受采访时要少谈今年夏天的去向问题,多把心思集中在帮助球队冲击欧冠名额上。他理解这一点。”

来自加蓬的奥巴梅扬本赛季已在德甲的16场比赛中打入16球,是目前德甲的最佳射手。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要到2020年才结束,但最近两次接受采访时,他却承认他在考虑离开球队,想去为皇家马德里队效力,因为那是他在祖父去世前对其的承诺。

据报道,奥巴梅扬上月曾表示,他可能会在今年6月离开多特蒙德,但不会选择多特蒙德的德甲对手拜仁慕尼黑。本周,奥巴梅扬又在接受法国一家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他正考虑将他的职业生涯提升到下一个级别的转会。

多特蒙德本周末将在德甲中迎来一场硬仗,他们将主场对阵目前的联赛第二名莱比锡,而去年9月多特蒙德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中输给了对手。2月14日,多特蒙德还将在欧冠联赛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客场挑战葡萄牙本菲卡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