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得分20+ 北控主场击败广州

2017-02-06 08:2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5日,北京农商银行队球员巴蒂斯塔(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广州证券队球员范子铭的防守。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2轮比赛中,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以109比100战胜广州证券队。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汪涌)在5日进行的CBA第32轮比赛中,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在北京进行了一场轻松的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控股男篮以109:100击败了广州队。

本场比赛5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北控队与广州队都排在CBA积分榜末。不过,也因如此,两队球员此役发挥得很轻松。北控此役打出了整体篮球的味道,全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迈克科鲁姆、巴蒂斯塔、杨敬敏得分都超过20分,滕贺麒拿到19分,王振宇拿到14分。迈克科鲁姆不仅拿到27分的全场最高分,还贡献了6个篮板和3次助攻,是全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广州队也有4人得分过双,肯尼迪和巴赫拉米分别拿到23分和20分。

赛后,北控队主教练王锡东认为自己的球队依靠集体防守拼下了这场胜利,有的球员在场上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却用出色的防守为球队获胜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