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中楣宝强穿云箭 尤文1-0擒10人国米

2017-02-06 09: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意甲第23轮上演焦点战,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擒国际米兰,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改写为28场,国米终结意甲7连胜,1周内正式比赛2连败。迪巴拉和皮亚尼奇打中横梁。夸德拉多远射打进致胜一球。佩里希奇终场前被罚下。

这是两队第168次意甲交锋。尤文2015年9月以来主场连续40场正式比赛不败(33胜7平)。阿莱格里沿用上轮首发,伊瓜因、迪巴拉、曼朱基奇、夸德拉多、皮亚尼奇组成强大攻击群。伊瓜因此前连续6场破门,正式比赛对阵国米打进5球。

国米周中意大利杯1比2不敌拉齐奥,终结正式比赛9连胜。2005年以来意甲作客尤文仅1胜(2012年11月3比1,其他场次3平6负)。皮奥利改打3-4-2-1阵型。梅德尔出任中卫,丹布罗西奥改打左前卫。孔多比亚坐在替补席上。若昂-马里奥压过巴内加出场。伊卡尔迪与尤文8场交锋打进7球,其中3球是在尤文图斯球场。

切尔西主帅孔蒂在看台上观战。开场125秒,利希施泰纳右路突破丹布罗西奥切入禁区底线传中,曼朱基奇后点头球回点,迪巴拉在门前10米处左脚倒钩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尤文第12分钟更加接近破门,迪巴拉中路突破直塞,伊瓜因回做,皮亚尼奇又横敲给迪巴拉,迪巴拉在门前18米处左脚弧线球击中横梁!

若昂-马里奥右侧开出角球,丹布罗西奥侧身凌空勾射被利希施泰纳封堵,加利亚尔迪尼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补射高出。伊卡尔迪横做,若昂-马里奥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佩里希奇左路传中,加利亚尔迪尼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布冯得到。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低传,伊瓜因在门前11米处左脚扫射偏出远门柱。

国米定位球被破坏,若昂-马里奥禁区右角得球传中,佩里希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布冯封出!夸德拉多右路斜长传,曼朱基奇后点冲顶偏出远门柱。布罗佐维奇直传,佩里希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前沿半凌空推射偏出远门柱。

尤文第45分钟取得领先!皮亚尼奇禁区左角前沿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球被汉达诺维奇单手一托击中横梁弹出,皮亚尼奇左侧角球被佩里希奇顶出,夸德拉多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入右上角,1比0。

下半时,夸德拉多分球,伊瓜因左肋及时地滚球送到禁区右侧,皮亚尼奇在门前12米处铲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底线。孔多比亚和埃德尔出场,换下布罗佐维奇和坎德雷瓦。若昂-马里奥开出角球,加利亚尔迪尼顶高。马尔基西奥换下夸德拉多。迪巴拉直传禁区右侧,伊瓜因在门前10米处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

帕拉西奥换下若昂-马里奥,阿尔维斯换下利希斯泰纳,宣告复出。穆里略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射门偏出远角。鲁加尼换下迪巴拉。赫迪拉左路传中,曼朱基奇在门前8米处冲顶被汉达诺维奇单手托出横梁。补时第3分钟,国米开出任意球,基耶利尼头球解围出底线,汉达诺维奇也冲到对方禁区争顶角球,但被判犯规吃到黄牌。此后佩里希奇对主裁判里佐利出言不逊,被直接罚下!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6-利希施泰纳(80'阿尔维斯),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2-阿莱士-桑德罗/6-赫迪拉,5-皮亚尼奇/7-夸德拉多(71'马尔基西奥),21-迪巴拉(85'鲁加尼),11-曼朱基奇/9-伊瓜因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24-穆里略,17-梅德尔,25-米兰达/87-坎德雷瓦(58'埃德尔),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58'孔多比亚),33-丹布罗西奥/6-若昂-马里奥(79'帕拉西奥),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