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汉堡1-0爆冷药厂 法兰克福2-0列第三

2017-02-06 10: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德甲第19轮,拜仁主场1-1战平沙尔克04,继续领跑积分榜;多特蒙德在一场巅峰对决中,1-0力克RB莱比锡,多特蒙德排名第4,莱比锡继续位列次席;法兰克福主场2-0达姆施塔特,继续位列三甲;汉堡1-0力克勒沃库森,距离逃出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

汉堡1-0勒沃库森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勒沃库森换上基斯林与布兰特加强进攻,但不料被汉堡先声夺人。第76分钟,尼古拉-穆勒高吊球传入禁区,希腊中卫帕帕多普洛斯头球冲顶远角得手,1-0!最终,汉堡1-0力克勒沃库森,拿到保级路上关键3分。汉堡积16分排名第16,因净胜球少仍留在降级区内;勒沃库森24分排名第9。

拜仁1-1沙尔克04

第9分钟,比达尔妙传,莱万禁区内搓射得分。第13分钟,纳尔多远距离任意球破门追平比分。此后,布格施塔勒和莱万先后射中门柱。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拜仁积分达到4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沙尔克22分排名第12。

门兴3-0弗赖堡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第73分钟,弗赖堡门将施沃洛夫开大脚失误,美国国脚约翰逊头球顶给门兴队长施廷德尔,后者禁区前沿摆脱防守球员后低射球门近角,皮球中柱入网,1-0,门兴打破僵局。第78分钟,达胡德策动攻势,在禁区弧顶和拉斐尔的精妙配合,他突然禁区左侧后回敲门前,拉斐尔铲射得分,2-0,门兴扩大领先优势。补时阶段,赫尔曼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3-0。最终,门兴主场收获三球大捷。门兴23分排第11,弗赖堡输球后仍有26分,排名第8。

柏林赫塔1-0因戈尔施塔特

开场仅仅2分钟,卡卢左路强行突破至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原口元气在远门柱推射空门得手,1-0。凭借这个开场闪电进球,柏林赫塔最终在主场全取3分。首都球队33分排名第6,因戈尔施塔特积15分跌至倒数第二。

科隆1-0沃尔夫斯堡

第81分钟,狼堡门将贝纳利奥禁区内扑倒莫德斯特,科隆获得点球机会,莫德斯特一蹴而就,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法国射手也将个人联赛进球数提升至15球。科隆32分排名第7,狼堡19分排第14。

霍芬海姆4-0美因茨

第5分钟,鲁迪后场长传球,乌特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得分,1-0。第61分钟,德米尔巴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特拉齐诺头球补射入网,2-0。第86分钟,绍洛伊与特拉齐诺的连续传递配合,前者在门线上将球挡入球门,3-0。补时阶段,阿米里右路传中,绍洛伊门前甩头攻门再入一球,4-0。最终,霍芬海姆主场4-0大胜美因茨,积34分因净胜球少排名第5。美因茨22分排名第13。

多特蒙德1-0莱比锡

第35分钟,登贝莱在右路连续用速度过掉2名防守球员后传中,奥巴梅扬门前冲顶分,1-0。比赛最后时刻,莱比锡替补球员帕拉西奥斯攻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多特蒙德主场1-0复仇RB莱比锡。多特蒙德34分排名第4,莱比锡42分继续排名第二,但与拜仁之间的差距扩大至4分。

奥格斯堡3-2不来梅

第26分钟,不莱梅前场任意球机会,塞拉西接鲍尔头球摆渡,门前近距离抢射,1-0,不来梅反客为主领先。第28分组,博巴迪利亚倚住防守队员倒钩传球,施密特后排插上在禁区右侧爆射扳平比分,1-1。第64分钟,格纳布里突入禁区被放倒制造点球机会,克鲁泽一蹴而就,2-1,不莱梅再度领先。第79分钟,奥格斯堡队长费尔哈赫远距离斜传至禁区,具滋哲飞身抢点得分,2-2,奥格斯堡再次追平比分。第94分钟,具滋哲挑传直塞,博巴迪利亚面对两名球员夹防一记侧空斩绝杀, 3-2,奥格斯堡反超比分。最终,奥格斯堡3-2不来梅,积24分与勒沃库森同分列德甲第10,不莱梅则积16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汉堡暂时避免跌入降级区。

法兰克福2-0达姆施塔特

第73分钟,法兰克福后卫巴列霍禁区内被推倒,创造点球机会,长谷部诚冷静主罚命中,1-0。第83分钟,迈尔连续躺过后卫并过掉对方出击的门将埃塞尔后选择横传门前,中路包抄的雷比奇将球挡入球门,2-0。最终,法兰克福主场2-0战胜达姆施塔特,积35分领先多特1分列第3。达姆施塔特19轮战罢积9分排名垫底,创造了客场最差战绩,前19轮客场全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