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佬确认悍将将加盟中超 年薪或高达700万

2017-02-06 11: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来自意大利《慢镜头》的最新消息,目前效力尤文图斯的巴西国脚中场埃尔纳内斯将于近日加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

据悉,为了得到埃尔纳内斯,河北华夏幸福将支付给尤文图斯俱乐部大约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埃尔纳内斯本人的年薪在600-700万欧元。中超土豪期待埃尔纳内斯的到来能够与目前队内的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打造豪华前场三叉戟,帮助球队力争亚冠资格。

对于埃尔纳内斯的转会消息,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也在尤文同国米的比赛前予以了确认了。“明天早上我们就安排了一场会面,目的就是敲定埃尔纳内斯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事宜,”

事实上,先知离开老妇人早有线索可寻。先是尤文图斯在冬季转会期花800万欧元买来了热那亚的委内瑞拉铁腰林孔,接着林孔取代了埃尔纳内斯成功报名欧冠淘汰赛大名单,而巴西球星落选。目前尤文图斯队内中场中路人满为患,而阿莱格里也对埃尔纳内斯并不算感冒,同时俱乐部也需要通过出售球员来平衡俱乐部的转会收支。

此时,来自中超土豪的报价,可谓让尤文、埃尔纳内斯本人均可以得到比较圆满的归属。老妇人清理了冗员,拿到了转会费;埃尔纳内斯获得高薪,还可以在中超继续表现争取重返国家队。虽然欧洲转会窗口早已关闭,但中超要到3月才开打,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期截止日为2月28日,因而埃尔纳内斯的转会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IAN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