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没把握住机会 广东主场制造不少麻烦

2017-02-06 14:1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5日,北京男篮客场以98比103不敌广东队,春节之后的首场比赛便遭遇失利。全场比赛,北京队后卫张庆鹏得到了15分和2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张庆鹏表示,球队本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而广东队的主场给北京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还是那句话,输球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还剩下最后6场比赛,无论任何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没有放弃,无论怎么样我还是相信这个团队,从防守,每回合,每次身体接触开始,我们还是有机会,但是没把握住。”谈到本场比赛,张庆鹏这样说道。

在张庆鹏看来,比赛最终没能够赢球,但球队在落后20分的情况下依然奋起直追,还是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广东队确实是强队,而且在他们主场给我们制造很大困难。落后20分依然埋头在追,每个上场队员都很珍惜每次上场机会,继续努力吧。”张庆鹏说。

当被问到,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是如何成功追上并且一度反超的时候,张庆鹏说:“还是防守吧,在老马这种冲击力下能够带动全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