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开赴欧洲拉练

2017-02-07 08: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6日凌晨,中国女足离开北京,飞赴法国。在法国大莫特市进行3周左右拉练后,全队将转赴葡萄牙海滨小城法罗,参加有“女足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国际邀请赛。出发前,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与女子部副主任温丽蓉给全队拜年,不过对于球队此次出征,足协并没有硬性指标要求。

前晚8点,国家女足在北京重新集中,随后乘坐昨天凌晨的班机飞赴法国。按照计划,全队将在法国大莫特市进行3周左右的集训,随后于本月下旬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赛。

在北京奥体中心运动员公寓,中国足协专职执委于洪臣、女子部副主任温丽蓉代表协会向全队送去新春祝福。农历春节前不久,中国女足在佛山以3连胜不失一球的方式取得四国邀请赛的冠军。尽管对手是缅甸队、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样的“弱旅”,但中国队主帅布鲁诺选择和这些对手热身的初衷,就是让队员们通过胜利积累信心。

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赛上将与荷兰队、瑞典队、澳大利亚队同组。对于此次参赛,中国足协并没有给全队设下具体的竞赛目标。不过布鲁诺本人对于全队在阿杯上创佳绩,还是充满期待。

从24人的集训名单来看,马晓旭、张越这些曾经的功勋球员都已经淡出,布鲁诺为中国女足下一阶段大赛备战周期布局、锻炼新人的用意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