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中场大将脚趾骨折 最差恐因伤休战6周

2017-02-08 11: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8日,国际米兰公布了布罗佐维奇的伤情,确认克罗地亚中场右脚第四个脚趾骨头骨折。虽然蓝黑军团并未透露布罗佐维奇要休战多久,但意大利媒体普遍猜测,克罗地亚中场完全伤愈需要4-6周。

“上周日战尤文图斯的比赛,布罗佐维奇右脚受伤,今天对他的伤势进行X光检查。”国际米兰官网刊登布罗佐维奇伤情,“经过诊断表明,布罗佐维奇的右脚第四个脚趾骨头发生骨折,克罗地亚中场预估需要数个星期才能够痊愈。”做客尤文图斯,国际米兰0-1落败,意甲联赛七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国际米兰损失相当大,不仅丢掉了3分,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都被禁赛2场,前者因赛后不尊重裁判里佐利遭到追加处罚,后者是因为与博努奇的冲突而被红牌直接罚下。

在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禁赛之际,布罗佐维奇又重伤,对于国际米兰而言,简直雪上加霜,这意味着未来两场比赛,蓝黑军团三主力都将无缘出战。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将缺席战恩波利(主场)和博洛尼亚(客场)的意甲联赛,庆幸的是,他们将在国际米兰主场战罗马的意甲联赛中解禁回归,但布罗佐维奇铁定复出无望。粗略统计,布罗佐维奇如果休战6周,将缺席国际米兰6场意甲联赛。

目前意甲联赛23轮战罢,国际米兰13胜3平7负积42分排在第五位,落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6分,争三形势相当不乐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足坛欧美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