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强势进八强

2017-02-09 08: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仅是在国内联赛一路领先,拜仁在杯赛中同样势头强劲:昨天凌晨,拜仁主场1比0淘汰沃尔夫斯堡,在延续本赛季主场正式比赛不败的同时,也连续10个赛季晋级德国杯8强。

尽管上周末的联赛中拜仁战平沙尔克,终结了正式比赛8连胜,但是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还是相对明显的。早已经今非昔比的狼堡进行了大幅度人员调整,曾经效力过拜仁的代理主帅伊斯梅尔明智地选择了保留实力在联赛中争取保级,而重回安联的戈麦斯同样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基本没有什么悬念,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进球帮助拜仁最终1比0获得了胜利。“我们的表现谈不上好,但是也绝对不差,我们在联赛和杯赛中都在继续前进,下一步我们需要为即将开始的欧冠淘汰赛做好准备。”安切洛蒂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情绪平稳,他自己也知道,德国杯连小考都算不上,拜仁需要面对的,是马上就要来临的欧冠淘汰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