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曼朱基奇补射伊瓜因建功 尤文2-0克罗托内

2017-02-09 13: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1:00,2016-2017赛季意甲第18轮进行了一场补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客场挑战克罗托内。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曼朱基奇补射破门,伊瓜因晃过对方门将后打空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0击败克罗托内,获得三分。

两队正式比赛交手只有两次,那是2006-07赛季的意大利乙级联赛,因电话门事件被迫降级的尤文主客场双杀克罗托内,进8球0丢球。目前尤文队中的球员,只有布冯和基耶利尼参加过那两场比赛。

第3分钟,尤文图斯球员阿尔维斯一脚直塞球给迪巴拉,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第9分钟,迪巴拉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6分钟,赫迪拉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9分钟,伊瓜因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皮球偏出左侧球门。

第22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弧顶处脚后跟传给迪巴拉,后者在禁区线钱左脚打门,但是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1分钟,尤文在右路发动攻势,迪巴拉反抢后在右路下底倒三角横传中路,伊瓜因在人群中冲出左脚推射但没能踢中部分,皮球偏出左侧球门。

第33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内被对手绊倒,但是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34分钟,迪巴拉和阿尔维斯在右路二过一后由前者横传入禁区中路,伊瓜因后插上跟上右脚打门但还是被科尔达斯化解。第44分钟,尤文前锋皮亚查在门前接到折射球头球攻门,科尔达斯将球扑出,迪巴拉在球门左侧跟上挑射,皮球越过了门将但被门线上的费拉里解围。

下半场比赛,两支球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克罗托内在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未能形成威胁。第58分钟,伊瓜因在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第6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皮亚查在禁区内倒地半倒钩射门被挡出,曼主基奇在小禁区内左侧补射破门,尤文图斯1-0领先对手。

第70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皮亚尼奇上,赫迪拉下。第74分钟,伊瓜因在禁区中路得到阿尔维斯的直传后过掉对方门将后打空门得手,尤文图斯2-0领先。第77分钟,皮亚查在禁区内左侧晃过对手后打门,皮球高出。第78分钟,尤文图斯进行人员调整,巴尔扎利上,阿尔维斯下。第85分钟,皮亚尼奇在禁区内右侧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0击败克罗托内,获得三分。

克罗托内首发:1-科尔达斯、22-阿莱安德罗-罗西、17-塞切里尼、13-费拉里、15-梅斯巴、31-桑皮里西、18-巴尔贝里斯、28-卡佩奇、12-斯托扬、24-托内夫、11-法尔奇内利

替补:5-菲斯塔、33-维斯科沃、3-克莱顿、23-杜塞内、20-科尼克、27-阿科斯蒂、42-苏季奇、87-马尔特拉、9-纳里尼、29-特罗塔、99-恩万克沃

尤文图斯首发:1-布冯、23-阿尔维斯(78分钟 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24-鲁加尼、22-阿萨莫阿、6-赫迪拉(70分钟 5-皮亚尼奇)、28-林孔、20-皮亚查、21-迪巴拉、17-曼朱基奇、9-伊瓜因

替补:25-内托、32-奥代罗、4-贝纳蒂亚、12-阿莱士-桑德罗、14-马蒂耶罗、15-巴尔扎利、26-利希施泰纳、5-皮亚尼奇、27-斯图拉罗、7-夸德拉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