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隐瞒怀孕助李龙大备战奥运 小宝宝今春降生

2017-02-10 13:5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友隐瞒怀孕助李龙大备战奥运 小宝宝今春降生

(首尔9日讯)祝福李龙大!韩国羽坛人气球星李龙大宣布大好喜讯,29岁的他将与相爱6年的女友Byun Soo Mi(音译卞秀美)结婚,预计两人的孩子将在这个春天出世。两人2011年在卞秀美父亲举办一项有关羽球活动上结识,并在隔年曝光恋情。

李龙大开心宣布:“我们将要结婚了,而我们的孩子很快要出世了。我非常的兴奋。有家人的支持,我将会更努力工作。我想要把我们的婚礼,做为老婆永恒的礼物。”

据悉,李龙大与卞秀美计划举办小小的婚礼,并且仅邀请亲戚出席。

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李龙大的新婚妻子卞秀美是演员,毕业于东德女子大学,曾出演电影《三个夏夜》、《我们的恋爱履历》等。

李龙大与卞秀美相识于2011年在江原道束草举行的一场羽毛球活动,当时由卞秀美主持活动,两人一见倾心开始交往。

目前李龙大与妻子已在首尔市内购置新房,而新家的一切均由卞秀美一手打点,李龙大对此感到非常抱歉。

让李龙大感到歉意的,还有卞秀美早在里约奥运会之前就已知悉怀孕,但她为了不影响李龙大备战奥运会,选择先不告诉他,如今李龙大认为婚礼将是他送给太太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刘宇坤(QS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