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称战北京打出侵略性 赞老马能力技术完美

2017-02-13 09: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2016-17赛季CBA第35轮开打,在五棵松体育馆,客场作战的辽宁男篮以98比84战胜北京队。赛后,郭艾伦表示,对阵北京的比赛自己打出了侵略性,希望今后有稳定的发挥。

今晚,郭艾伦打得十分积极主动,侵略性十足,数次冲击北京内线上篮得手,全场他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上一场没打好,这场比赛想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注意力比较集中,想打出侵略性。”郭艾伦说。

辽宁队和北京队可谓是老对手,在2014-15赛季,北京队曾经击败辽宁队夺得总冠军,郭艾伦依旧记忆犹新,他表示,一场常规赛的胜利并不能代表什么。“总决赛那年,常规赛我们也双杀了他们,但是常规赛和总决赛还是有区别。我们也不太稳定,上一场我们就打得不是很好,尤其是开局。这场球劲儿比较足,所以还是看状态,强队有可能输弱队,弱队也可能赢强队,现在在CBA,互相之间没有太大的差别。实力是一方面,临场的发挥也是非常重要的,谁赢谁输都很正常,都在情理当中。”

对于北京队的马布里,郭艾伦也表达了自己的敬意。“首先马布里对篮球的理解很强,技术的运用包括心理素质都很出色,毕竟见过大场面,经历过那么多顶级的比赛,我觉得他从能力到心理都非常过硬。他的技术水平和能力,包括职业生涯都是非常完美的。”

最后,郭艾伦希望,自己能保持稳定的发挥。“漫长的赛季里,我也想力争做到稳定,但是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力,自己有可能受影响,保持稳定也很不容易。前两场自己的状态不好,之后的比赛还长,自己还是要尽可能调整,这对于我和全队都非常重要。所以我会在接下来继续调整自己,调整积极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