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正与篮球艺术家会面 欲截胡宿敌绿军?

2017-02-14 11: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阿莱克斯-肯尼迪报道,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正和拉里-桑德斯会面,后者将披上紫金战袍?

近期桑德斯宣布重返NBA,并接受了凯尔特人的试训。但据消息人士称,如今在和桑德斯会面的,却是绿军的宿敌湖人。

据肯尼迪报道称:“今天桑德斯和湖人见了面。”这也得到了《洛杉矶时报》的记者迈克-布雷斯南的确认。

不过,目前湖人15人大名单已满,如果想要签下桑德斯,他们必须得裁掉一名球员。

桑德斯现年28岁,于2011年选秀被雄鹿挑中。在效力雄鹿的5个赛季中,他出战233场,首发113场,场均出战19.8分钟,得到6.5分5.8个篮板1.8次盖帽,命中率为48%。

2015年2月,桑德斯和雄鹿达成买断协议,一度挥别NBA。他最近一次出战NBA比赛,还是在2014年12月24日对黄蜂。但近日,桑德斯又流露了复出的念头。

桑德斯的NBA生涯还能否延续,湖人会是他的下一个东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