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爱妻情人节大秀甜蜜照 或已有二胎将迎爱子

2017-02-14 13: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在情人节之际,某摄影工作室发布了为孙悦和妻子陈露拍摄的精美写真,并称不久前收到了陈露的好消息,而这个消息似乎就是孙悦和陈露已经有了二胎。

摄影工作室发布了一组孙悦与陈露以及爱女的甜蜜写真,并配文称:“#情人节撒狗粮#前不久收到姐姐的好消息,真的为你们高兴,一米八女神和两米的大圣出生的后代应该可以统治宇宙了~⋯从婚礼一路陪你们走过,见证了你们的幸福,这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心]祝情人节快乐!”

这个好消息似乎就是陈露已怀有二胎,陈露的朋友以及不少网友都在评论中纷纷表达祝福,称期待小太阳的到来。陈露也在情人节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她与孙悦后背上的月亮纹身合影。

孙悦与陈露于2013年举行婚礼,2014年迎来爱女降生,小名取名月亮。孙悦在爱女出生前接受采访表示,由于孙的拼音SUN在英文中的意思是太阳,悦的谐音又是月,所以头胎孩子是女孩就叫月亮,如果再有第二个孩子又是男孩的话就叫太阳。此番祝福都称期待太阳的到来,或许表明孙悦的第二个孩子就是名男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