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合砍73分 晓川专克福建

2017-02-18 17:2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一打福建队,翟晓川就爆发!上半赛季主场对阵福建队,翟晓川得到38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昨晚做客,翟晓川又交出了35分11篮板4助攻的数据。两战福建队,翟晓川合计砍下73分,真正成为了对手的克星。

本赛季,翟晓川已成长为首钢队本土头号得分手。在经历伤病和禁赛风波后,翟晓川变得越来越成熟。本场比赛,翟晓川一开场就开启个人攻击模式,他打满首节,6投5中单节有15分5篮板入账,而整个福建队首节只得到19分。可以说,翟晓川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为最终的胜利定下基调。

第二节翟晓川无得分,只送出2助攻2篮板。但在第三节,他再度发威,单节拿下11分,其中的几次快攻反击得分令人印象深刻。

昨晚的35分是翟晓川职业生涯单场第二高得分,而且他已经连续6场得分上双。在经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锻炼后,翟晓川在进攻端的打法更加成熟了,本赛季场均得分上涨到了17分,2分球命中率达63%,此外还有近6个篮板和1.8次助攻的场均数据。

比赛还剩最后2分钟时,翟晓川被替换下场。看上去晓川并不急于打破自己的得分纪录,因为等着他的还有最后一场和四川队的决战呢。

记者 陈嘉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