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拜仁体能教练过度庆祝受伤 手术修养数周

2017-02-25 14: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周末,拜仁凭借莱万第96分的德甲史上最迟进球客场绝平柏林赫塔。在莱万进球后,拜仁整个替补席一拥而上欢庆胜利。或许是因为赛后安切洛蒂与赫塔球迷之间“竖中指”事件吸引了太多的目光,拜仁体能教练毛里(Giovanni Mauri)被其他工作人员搀扶着离场的镜头并无太多人注意。

近日,根据德国体育一台的消息,现年61岁的毛里竟然伤势十分严重,他在庆祝莱万进球时伤到了跟腱,将不得不接受手术,休养数周时间。据悉,毛里已经成功在瑞士接受跟腱手术,目前正离队静养。由于毛里伤停,拜仁方面暂时让球队理疗师布罗里希(Holger Broich)博士接管毛里的日常工作,负责拜仁一线队的体能训练。

作为安切洛蒂团队的中坚力量,毛里跟随意大利名帅多年,是业界知名的体能教练。近来媒体与毛里有关的消息,最火的一条便是克洛普打算将毛里挖去利物浦,帮助他处理红军铺天盖地的体能和伤病问题。不过,作为安切洛蒂的左右臂膀,安帅执教大巴黎、皇马期间,其团队内都能看到毛里的身影。事实上,不单单是毛里,连毛里的儿子小毛里(Francesco Mauri)也凭借父亲的关系,成为安切洛蒂团队的一员,是拜仁第三体能教练。据悉,小毛里和小安切洛蒂(Davide Ancelotti)的关系甚密。

毛里的缺席,无疑对拜仁近期的体能训练工作是比较大的影响。恰逢拜仁三线作战,安切洛蒂的队员能否经受住魔鬼赛程的考验,值的关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红拂夜奔

猜你喜欢